医声丨办公室人群肺部健康保养指南

2023-03-16 09:4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川观拍客:贺仕伟

彭州市妇幼保健院

日常办公环境中,总有一些肉眼不可见的灰尘、细菌或病毒环绕着你。如果不注重肺部健康保养,有可能就会导致肺部炎症,从而引起咳嗽、肺活量下降或肺纹理增粗等问题。因此,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改善肺部环境,十分重要。今天,彭州市妇幼保健院的魏正华医师就跟大家分享一些肺部保养建议,赶紧来听一听吧。

办公室健康跟我学

四川日报全媒体『川观拍客』频道邀请省内各级医院的权威医生,推出《医声︱办公室健康跟我学》系列健康科普栏目。长期低头看手机、伏案工作的你,或经常熬夜、缺乏锻炼的你,快跟着医生在家里,在办公室里,在户外,“见缝插针”动起来,学起来,保养起来,一起摆脱亚健康的困扰吧。听医者之声,我们和大家一起讨论办公室养生话题,分享各类养生小妙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