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单来了!第十届四川省巴蜀文艺奖颁奖典礼在蓉举行

2023-03-16 23:2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杜馥利

四川在线记者 余如波 摄影 杨树

3月16日晚,第十届四川省巴蜀文艺奖颁奖典礼在成都华侨城大剧院举行。

四川省巴蜀文艺奖是由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保留的常设全省性文艺评奖项目,也是全省文艺综合类最高规格的评奖项目,每三年评选一次。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四川省文联组织开展了第十届四川省巴蜀文艺奖评奖工作,于2022年6月全面启动,共收到12个艺术门类申报作品788件。经过资格审查、初评、终评、公示等环节,并报省委宣传部报备审核,评出了戏剧、电影、音乐、美术、曲艺、舞蹈、民间文艺、摄影、书法、杂技、电视、文艺评论等12个艺术门类共59件优秀作品。

为展示我省优秀文艺成果,引导激励全省文艺家、文艺工作者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创作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推动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兴盛,四川省文联研究决定授予京剧《浩然成昆》等59件作品第十届四川省巴蜀文艺奖,并授予我省三年来获得国家级奖项的20件作品(艺术家)第十届四川省巴蜀文艺奖特别荣誉作品(艺术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