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旅游局举办成都媒体见面会,邀请四川游客体验“悠游南非”

2023-03-17 19:0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随着出境游逐步重启,3月17日,南非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在成都举办媒体见面会,推介南非旅游资源,邀请四川游客前往体验“悠游南非、自在狂野”。

媒体见面会现场      

据悉,今年1月,南非成为国家文旅部第一批试点恢复出境团队旅游的国家之一。如今,北京-南非约翰内斯堡-成都的航线也开通,可以实现更方便的抵达。

提到南非,许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出现在地理课本中的好望角。不仅如此,这个位于非洲南端的美丽国家,三面被印度洋和大西洋环绕,拥有约3000公里的海岸线,孕育了神奇壮丽的阳光海岸风光。

媒体见面会上,南非旅游局相关代表以“南非可持续旅行”为主题,分享了南非的最新旅游信息。“南非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国度,也是一块充满活力的宝地,以各种现代的户外运动吸引着全世界的旅行者。南非的现代生活同样充满吸引力,包括爵士乐、当地美食和美酒等。生态旅行、可持续旅行,以及南非多元的文化魅力,都是南非旅游局近两年的核心推广主题。”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彩绘等南非特色文化体验并通过互动小游戏感受南非植物多样性。据悉,南非至今还保留着丰富多彩的部落文化,流传着独具特色的神话传说和文化传统。

活动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