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转场天府机场:乘机前走错机场可免费改签

2023-03-18 18:3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兰珍 文/图

3月18日,2023年南方航空天府机场转场体验展在成都春熙路步行街举行。记者从现场获悉,自3月26日夏秋航季开始,南航涉及成都部分航班将正式转场至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同时保留成都至广州、成都至北京大兴两条商务航线在双流国际机场的持续运营。南航实现双流、天府两场运行。

体验展现场

今年夏秋航季开始,南航将在天府机场运营25条航线,每天新增12个航班,天府出港、进港每天均49班,双流出港、进港每天均10班,成都始发航点达27个;同时,南航将新增成都至杭州、青岛、喀什航线,并延续冬春航季的成都至大理、三亚、海口航线。

转场天府机场后,南航将对公务舱、商务舱的会员旅客,在新航季内开展成都市区内免费接送机、代客泊车等服务普通会员旅客可领取50元起的交通补贴代金券,保证旅客出行效率。

对于乘机前走错机场的旅客,4月30日前,南航将实行免费改签。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本次新航季转场,南航特别推出畅游中国“天府版”产品,在限定期限内,从天府机场出发,无限次乘机畅游中国。

南航推出畅游中国“天府版”产品

当前,南航在成都进出港主干线保持高密度航班量,成都至广州、北京大兴、深圳、乌鲁木齐航线分别每天11、11、7、4班,成都至郑州、沈阳加密至每天3班,成都至长沙、珠海等加密至每天2班。成都出港航班时刻结构上,南航对成都至广州、乌鲁木齐航线出港时刻“整点”布局,对成都至北京大兴、深圳航线“半点”布局,时刻更齐整。

另外,南航计划于北京、广州、深圳、上海、三亚、杭州等航线上投放宽体机执行,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特别提示:

记者梳理发现,多家航司转场天府机场后,其主要航线机票价格有相应调整,从天府机场出发的机票优惠幅度会更大,价格优惠在100元至150元不等。相关航司工作人员表示,机票价格主要受市场影响,更高优惠力度可以吸引旅客选择从天府机场进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