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2023-03-18 18:4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祖明远

3月17日,绵阳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后我们党和国家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国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绵阳上下要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强化战略定力,更加奋发有为担当使命任务,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绵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用力抓项目促投资,全力推动三次产业加速壮大,谋划推出一批符合中央政策取向、绵阳发展需要的大项目好项目。要用心用情解民忧惠民生,加快推进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坚持就业优先政策,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坚定不移防风险保安全,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行动,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定有序的良好环境。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