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黔越野滑雪(滑轮)挑战赛在泸州举行

2023-03-19 19:0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长征精神,加强体育锻炼,参与冰雪运动。中国冰雪,加油!”3月19日,滑雪新长征泸州站暨川渝黔越野滑雪(滑轮)挑战赛在泸州举行,来自黑龙江、山西、贵州、重庆和四川等地的越野滑雪爱好者参与到本次赛事当中。

滑雪新长征泸州站暨川渝黔越野滑雪(滑轮)挑战赛是四川省第五届全民健身冰雪季系列活动之一,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本届赛事以陆地滑轮方式进行,设置男、女8个组别,共有15个团体单位、20位个人代表参赛,共计125名运动员。

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重庆市树人博文小学获得团体一等奖,遵义市体育运动学校、泸县城北中学校、泸州市长江小学校、泸州市国家高新区小学校、泸州市况场街道实验学校荣获团体二、三等奖。 男、女公开组冠军,分别由来自黑龙江的尚金财和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的张源媛夺得。

四川省体育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