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探访2023成都婚博会 熙熙攘攘人气旺

2023-03-20 14:4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记者 吴枫

琳琅满目的金银首饰、座无虚席的咨询小桌、热烈喧闹的展会现场……这个周末,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无疑是成都人气最旺的地标之一。3月18至19日,2023成都婚博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展会涵盖了婚纱摄影、婚庆策划、婚纱礼服、婚戒首饰、婚宴酒店等行业门类,不少计划举行婚礼的“准新人”们也在此进行一站式结婚采购服务。


婚博会或成为这个周末成都最热闹的地方之一


华丽的金饰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


不少展位里都座无虚席,其中许多都是前来咨询了解的人们


婚博会上可以看到许多款式风格的婚纱


消费者在一家提供婚庆摄影服务的展位上挑选自己喜爱的摄影风格

有参展商家表示,今年婚博会较以往人气有了大幅增加,人们的消费意愿和需求都很强烈,展台销售人员有很多从早上10点开展到傍晚5、6点一直都在轮轴转,很难有空闲的时候。另一方面,许多消费者在婚纱、礼服、摄影等方面,更多愿意选择简约有设计、性价比高的产品和服务,对此不少参展商家也推出了相应风格、款式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