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们相约“追光”!

2023-03-22 13:38: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记者 蒋君芳

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中共射洪市委、射洪市人民政府承办,全省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协作联动发起的追光2022·第三届天府人物推介活动,将在3月23日举行的星光盛典上,揭晓各项榜单。

本届“追光”活动于2022年12月启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在网络点赞阶段,350万人次通过川观新闻客户端参与点赞。经过报名、初评、候选人点赞、评委会评审等环节后,最终推介出“特别致敬人物”“十大天府人物”“天府人物团队”“天府人物提名”四大榜单。

这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连续第三年主办这一活动。活动评审委员会成员认为,一年又一年的“追光”活动已经形成一个品牌,借助这个品牌,挖掘出了一大批社会榜样,给大众提供了优秀的精神食粮,“希望追光活动可以一年又一年办下去,办出特色、办出影响。”

今年“追光”活动的星光盛典,选择了在去年成功跻身全国百强县的射洪市举办。射洪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承办“追光”活动,既是向“天府人物”致敬,也是对自我的一种鞭策,“我们将努力拼搏,在百强县中不断进位,在成渝中部地区率先进入县域经济‘千亿俱乐部’。”

致敬榜样,汲取前行力量。明天的追光2022·第三届天府人物推介活动星光盛典全程将通过川观新闻客户端、四川文明网、全省多个县级融媒体中心联动播出。

让我们一起,相约追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