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越丹霞·品读甘肃”文旅品牌亮相成都

2023-03-23 18:3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3月23日,“川越丹霞·品读甘肃”文旅品牌推广走进成都,甘肃文化旅游资源、精品游路线等与成都游客见面,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带来的《阿兰拉格达》沉浸式梦幻山谷光影演绎项目受到关注。

天府之国,人杰地灵,优越的自然条件造就了瑰丽雄奇、野性唯美的自然风光,历史悠久、辉煌灿烂的人类文明,古蜀文化、三国文化、丝路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熠熠生辉。甘肃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和张掖气候地理差异显著,文化旅游资源互补性强,以此次文旅推广活动为契机,将进一步拓宽深耕各个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共同发展与繁荣。

“川内旅游企业将和甘旅控等企业一起,增强业务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川甘两省旅游新局面。”会上,四川省旅行社协会会长王兆学说,甘肃张掖丹霞声名远扬,其热度和鲜度不断被市场印证。近年来,甘肃与四川文旅交流合作频繁、成绩突出,随着成兰铁路的通车,两省旅游市场将更加大有可为,各项合作也将更有想象空间,王兆学希望两省旅游市场主体不断为川甘两省游客打造更优质更丰富的旅游产品,不断扩大优质品牌在两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记者了解到,作为甘肃省旅游景区的“大牌”,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目前正在以其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为平台,聚焦文旅发展新定位,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完善旅游业态、加快品牌打造,创建世界级旅游景区。

【甘肃精品旅游线路】

1、行至西北—甘青环线 8 日游

包含点位:卓尔山、门源万亩油菜花海、七彩丹霞、嘉峪关、莫高窟、鸣沙山、翡翠湖、茶卡盐湖、青海湖、塔尔寺

2、寻梦香巴拉—秘境甘南4日游

包含点位:拉卜楞寺、郎木寺、九曲黄河第一湾、花湖、扎尕那

3、梦境敦煌—河西走廊轻奢4日游

包含点位: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嘉峪关城楼、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

(四川省旅行社协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