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 | 健康知识上高原 四川30位名医“组团”赴凉山

2023-03-24 09:57: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记者 黄潇 魏冯

3月21日上午,第七届“点亮一盏灯 照亮一家人”健康知识上高原活动启动仪式在凉山州越西县普雄镇举行。活动为期3天,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等十多家医疗单位的30名专家“组团”陆续在凉山州越西县、喜德县会同当地医务工作者开展现场义诊、科普讲座、带教查房等惠民服务活动。据悉,该活动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四川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承办。


3月22日上午,喜德县人民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冉宁晶正在临床示教,与当地医师交流患者病情。


3月22日上午,喜德县人民医院开展现场义诊活动,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皮肤外科副主任医师代军正在为小朋友诊断。


3月21日晚上,喜德中学开展肥胖预防与控制讲座,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教授赵莉和同学们互动答题。


3月21日晚上,喜德中学开展肥胖预防与控制讲座,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教授赵莉正在为同学们科普。


3月21日上午,越西县普雄镇火把广场开展现场义诊活动,四川省骨科医院康复医学副主任中医师刘辉正在为村民解读检查报告。


3月21日上午,越西县普雄镇火把广场开展现场义诊活动,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杜文正在为村民诊断病情。


3月20日晚上,越西二中开展青少年健康心理科普讲座,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


3月20日晚上,越西二中开展青少年健康心理科普讲座,同学们聚精会神了解健康知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