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学徒制开班,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活动

2023-03-24 22:3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蒋华

底伊乐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3月23日,现代学徒制授牌仪式和拜师仪式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进行。学徒们给师傅行鞠躬礼、双手递上拜师茶,师傅们回礼赠予学徒手册,“现代学徒制班”的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领着学徒们进行了宣誓仪式。

校企合作签约活动暨现代学徒制开班仪式现场。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供图

据记者了解,这是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举办的校企合作签约活动暨现代学徒制开班仪式的项目之一。除与四川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签约外,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还与成都浓园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人才共育基地授牌仪式,并为企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现代学徒制班’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项目。”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晓东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将“现代学徒制班”作为典型推广到其他行业、其他专业,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促进产教融合走深走实走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