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家园”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2023-03-25 18:5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杜馥利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3月25日,“我们的家园”网络主题活动在成都启动。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牛一兵,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我们的家园”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四川省委网信办、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人民网主办。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组织中央和地方网络媒体深入民族地区,以千花之笔、多彩镜头、鲜活场景,全景展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以小见大宣传阐释成就背后的时代命题、逻辑机理和根本原因,进一步激励各族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切实筑牢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同心花开新时代”网络优秀作品征集、“礼赞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网络名人四川行等活动同步开启。活动聚焦我省紧扣“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重大战略部署,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的火热实践,组织引导网络名人走进四川,以原创文字、图像、音视频等形式,多彩呈现新时代新征程治蜀兴川可喜变化和巴蜀儿女昂扬风貌。

当天还举行了涉藏州县数字乡村建设捐赠系列活动,中央网信办组织18家知名企业,从产业发展、基层治理、教育医疗等方面向四川民族地区提供捐赠,进一步统筹推动城乡信息化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