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30余万株郁金香绽放 雅安荥经桌山花栖谷“雪山郁金香节”开幕

2023-03-25 19:5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杜馥利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文/视频

3月25日,由荥经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第四届桌山花栖谷雪山郁金香节开幕,邀请游客在雪山下的森林花谷,奔赴一场花漾之旅。

桌山花栖谷位于雅安荥经龙苍沟镇,森林覆盖率超过98%,是当地打造大熊猫国家公园生态旅游环线的一个节点。近期,这里近40个品种、30余万株郁金香在花栖谷绚丽绽放,斑斓炫目,蜂鸣蝶舞,放眼望去尽是春日繁华。据了解,本届雪山郁金香节最佳赏花期将持续到4月下旬。

 

“森呼吸”赏花景之余,桌山花栖谷周边游也有诸多选择。据了解,龙苍沟镇打造的熊猫“貊貊”旅游环线,串联大熊猫野化放归基地、熊猫民宿村、天生桥生态体验区、桌山花栖谷、水墨花溪等点位,融合熊猫、森林、温泉、黑砂元素,打造多元体验的文化旅游线路。此外,在龙苍沟叠翠溪景区、荥经博物馆、砂器一条街等也可感受丰富春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