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春天#本周主打花⑤邂逅独属春天的浪漫“粉色”

2023-03-26 16:3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你好·春天

春天是浪漫的季节,和煦暖风下的樱花、桃花、郁金香、海棠热烈绽放,娇艳的粉红色便铺满了整个天府大地,本期“主打花”,让川观拍客用镜头带你玩一把极致的“浪漫”:

川观拍客 · 李贵平

3月15日,泸州市合江县榕山镇通数沟生态园桃红李白,游人赏花踏春,载歌载舞,打卡直播,一幅幅美丽乡村春景图呈现在人们眼前。

川观拍客 · 文雅 何尧 秦天 江志华

近日,西昌邛海湿地公园郁金香悄然盛放,层层叠叠的花瓣精致脱俗,鲜明的色彩让人仿佛置身油画世界。

川观拍客 · 王金城

“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阳春3月,在成都被誉为“中国最美桃乡”的龙泉驿区,10万亩春桃次第开放,处处如霞似锦。

川观拍客 · 陈加普

阳春三月,旺苍县东河、高阳、黄洋等地群山深处,上万株的野樱花次第开放,浪漫的樱花如坠入山间的精灵,为山乡增添一抹灵动的春色。

川观拍客 · 朱志宏

3月12日,川观拍客走进崇州罨画池,这里春光明媚,红墙绿瓦映衬鲜艳的海棠、迎春花,在春风中摇曳,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川观拍客 · 文雅 雷静宜 何尧 江志华 巫童

三月春光明媚,西昌泸山光福寺内的20余株樱花渐次开放。光福寺,始建于唐天佑年间,距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来这里,听樱花盛开的声音吧。

川观拍客 · 刘永红

3月18日,小朋友在南充市蓬安县相如街道油房沟社区桃花园里游玩。

川观拍客 · 龚杨

近日,金堂县又新镇桃花基地迎来盛花期,置身其中,仿佛来到世外桃源。占地百亩的桃花园,漫山遍野绯红一片,迎来众多游客打卡拍照。

川观拍客 · 袁义明

3月,成都红星桥锦江边的泡桐花准吋开放,喜欢拍照的市民拿着长枪短炮,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着美好的春天。

川观拍客 · 毛玮 涂伟强

每年三月,绵阳江油市方水镇的万亩桃花迎春怒放,如诗如画,十里芳华。趁春光正好,让我们共赴这场春意盎然的桃花盛会吧。

川观拍客 · 刘学懿

2月19日,游人徜佯在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丹林镇建设村的“樱花谷”景区。

川观拍客 · 胡宇

十里桃林十里花,漫山遍野灼芳华。绵阳市平武县响岩镇清水村万亩桃花竞相绽放,春风拂过,桃枝轻轻摇曳,令人心旷神怡。

四川日报全媒体视觉中心 出品

策划:毛漫丁 喻茂 谭曦

执行:郭佳莹 董楠 薛任天(实习)

海报设计:何涛

川观拍客(排名不分先后顺序):李贵平 王金城 朱志宏 文雅 何尧 秦天 江志华 雷静宜 巫童 袁义明 龚杨 刘学懿 刘永红 胡宇 陈加普毛玮 涂伟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