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大运·动起来” 四川省轮滑冰球俱乐部邀请赛落幕

2023-03-26 19:5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视频剪辑 丛雨萌

3月26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四川省第五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暨四川省轮滑冰球俱乐部邀请赛,经过3个比赛日的24场激烈角逐后,在成都加中冰上运动中心落下帷幕。

最终,获得轮滑冰球男子前三名的球队分别是成都风云冰球俱乐部、JOKER队、天府七中东方猛兽火焰队;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JOKER队、天府七中队、锦一新华晨旭女冰联队。冰球男子组前三名的球队分别是成都风云冰球俱乐部、天府七中东方猛兽火焰队和JOKER队;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JOKER队、天府七中队以及锦一新华晨旭女冰联队。

本次赛事在赛制及年龄设置方面进行了创新探索,为进一步促进项目融合发展提供了参考数据,不仅让参赛选手充分感受到“轮冰转换·轮冰结合”的竞技体验,也让教练员们更新了各自领域的知识。未来,成都冰雪项目将不断创新结合相关赛事体系,接续北京冬奥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动起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