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爱成都·迎大运” 周末社区少儿篮球赛激战正酣

2023-03-27 16:03: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吴枫

“走位走位!防人防人!”3月25日下午,成都锦城湖附近的一家室内篮球馆内人声鼎沸,一众家长在给篮球赛上的一群孩子们加油叮嘱。

这是一场石羊街道锦羊社区的少儿篮球邀请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组织宣传,数十名6~12岁的小朋友被分成三个年龄组,进行投篮赛和3V3的对抗赛。

年龄虽小,篮球运动的激情却一点不输成年人。三步上篮、带球过人、跳起投篮,随着孩子们一个个精彩的进球,现场家长们和围观的替补队员们发出阵阵欢呼。

参赛队员银梓煊的爸爸银先生告诉记者,像这样社区组织的篮球比赛,是一个不同学校间的孩子们切磋球技、结交朋友、增进友谊的好机会,同时也是家长陪伴孩子成长的美好时光,看到社区发在小区群里的报名通知时,很多人都积极响应了。

对此,当天在现在负责兼记分计时的石羊街道锦羊社区的工作人员刘名微表示,今天的比赛相当精彩,也收获了许多家长们的好评,接下来社区还将组织更多此类体育文化活动,助力营造更好的“爱成都·迎大运”赛前氛围,促进青少年体能锻炼和兴趣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