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乒团·2022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总决赛成都落幕

2023-03-27 19:3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视频剪辑 丛雨萌

最强乒团·2022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总决赛3月27日在成都落下战幕,由成都、长沙、南京、杭州、保定、郑州、南通、广州8个分站赛选拔出来的分站赛冠军球队,经过两个比赛日的争夺,代表成都的大智电力队和代表杭州的杭州悦数星云战队会师决赛。决赛中,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大智电力3:0击败对手,取得比赛胜利。中山乒协、湖南李宁师大分获本届比赛的第三、四名。

3月27日,从本届赛事选拔出来的李奥林、施锦楷、张庭翌、赵佳璐、郭贤杰等人,在前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世界冠军陆元盛与1998年汉城奥运会冠军陈龙灿的指导下,与中国乒乓球青年队进行了一场挑战对抗赛。最终,中国国青队3:1击败对手,取得比赛胜利。

最强乒团·2022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是中国乒乓球协会、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重点打造的业余赛事,面向所有18岁以上业余选手开放。此外,赛事采取男女混合团体赛的方式举行,即交战双方将通过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场比赛决出胜负,团队力量和各小项的实力均衡程度,将是最后获胜的关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