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今年高职单招参考人数增加1万人,4月可查录取情况

2023-03-28 13:4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四川在线记者3月28日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考试(简称高职单招)日前结束。本次考试报名人数30.4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参考人数达27.5万余人,同比增加1万余人。全省共有89所院校招生,设置116个考点、9700余个考场,3万余名工作人员参与考务工作。

考试期间,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带队,分片对省内高职单招院校考点进行巡查,保证考试安全、有序、平稳进行。各地招生考试机构认真落实属地巡考职责,安排人员巡查并指导辖区内高职单招考点的考试工作。各级招考委联席部门配合协作,对本次考试提供了大力支持,实现了“平安考试”的总体目标。按照工作安排,各院校高职单招录取工作将在评卷后开展,预计于4月上旬完成,考生可根据各招生院校通知的方式查询录取情况。高职单招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6月的普通高考和对口招生考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