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卷全球的“东坡热”有何流量密码?“灵感中国 数字东坡”新视听论坛告诉你!

2023-03-29 14:3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对于中国人来说,苏东坡的魅力似乎是无穷的。他能诗善词,精书工画,博古通今……不仅在文学、艺术领域戛戛独造,更以其无往不乐、超然物外的乐观人格与豁达精神感染了无数人。苏轼不仅在中国家喻户晓,在全球也吸引了不少“东坡迷”。

3月29日,由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指导,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四川国际传播中心承办,川观新闻、川观智库、《新闻界》协办的“灵感中国 数字东坡”新视听论坛将在成都举行。

作为第十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论坛邀请到海内外网络视听机构代表、苏学专家大咖及国际传播领域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就“网络视听赋能中华文化传播”交流经验、分享洞见。届时,凭借精彩讲评苏东坡而获得网友喜爱和亿万播放点赞的短视频头部创作者意公子将惊喜空降,还有两名数字人嘉宾将神秘亮相,与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大咖、网红大V、优秀创作者代表和重要嘉宾一起,聆听主旨演讲、创作分享,开展圆桌对话,并现场见证文化交流、经贸合作、城市营销、人才培养、技术赋能等一系列与国际传播紧密相关的重要签约和项目发布。

想知道席卷全球的“东坡热”有何流量密码吗?想了解网络视听如何赋能中华文化传播吗?今日15点,请锁定四川国际传播中心、川观新闻、封面新闻直播间,观看“灵感中国 数字东坡”新视听论坛线上直播,一起来揭秘!

点击直达川观新闻直播页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