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民营企业委员学习调研座谈会 听真话建诤言 助民营经济更上层楼

2023-03-29 23:06: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3月29日,省政协民营企业委员学习调研座谈会在成都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尧斯丹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谢商华出席会议。

在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委员们踊跃发言,围绕民营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展开交流,并对我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令自己深受鼓舞,发展企业的信心倍增,也希望党委、政府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法治化建设,大力推动各项好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营造民营经济有序参与的公平竞争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各位企业家委员要充分发挥在本行业本系统本领域发展中的带头作用,努力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从企业行业发展的实际出发,聚焦我省当前经济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为稳定经济增长提出更多真知灼见;要发挥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引领广大企业家和企业正确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实现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