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起,省图书馆取消预约进馆!

2023-03-31 10:3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3月31日起,四川省图书馆进馆将发生三大变化!

四川省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取消线上预约制度,读者需携带二代身份证通过闸机通道实名认证入馆,未携带相关证件可通过人工查验入馆。

同时,对于存包和饮品携带也有变化。以后,读者自愿存包,贵重物品需自行妥善保管。除古籍阅览室、保存本阅览室、张大千文献中心外,其余阅览区可携带饮料进入。

为了优化服务,省图书馆还着力打造思进·悦读新空间,旨在为读者提供特色化、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省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思进”名称取自省图书馆第一任馆长林思进。思进·悦读新空间位于四川省图书馆负一楼,空间内可提供图书阅读、艺术展览、文化沙龙、休闲轻食等文化创意延伸服务。未来,思进·悦读新空间还将持续打造升级,为读者提供更多延伸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