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30余万名职工参赛 2022成都市总工会“职工杯”系列体育赛事落幕

2023-03-31 17:2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底伊乐 四川在线记者 付真卿

3月30日下午,“活力强‘匠’ 时代‘蓉’耀——迎大运 展风采”成都市总工会“职工杯”系列体育赛事2022总决赛颁奖仪式暨2023赛事启动仪式在凤凰山体育公园综合体育馆举行。该赛事累计举办羽毛球、游泳、乒乓球、网球、篮球5个项目2000余场比赛,参与职工达30余万人次。


“职工杯”系列体育赛事篮球比赛总决赛现场。成都市总工会供图

在颁奖仪式前,“职工杯”系列体育赛事2022年篮球比赛总决赛精彩上演。经过90分钟激烈角逐,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了年度总冠军。

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倡导“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理念,让广大干部职工分享属于“成都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持续营造“爱成都·迎大运”的浓厚氛围,为助力成都加快建设世界赛事名城汇聚起产业力量。

除为篮球决赛总冠军颁发奖杯外,当天在现场,成都市总工会还颁发了2022年“职工杯”系列体育赛事最佳风采奖以及优秀组织奖,分别由简阳市总工会王磊等5位职工代表、锦江区总工会等17个机关工会代表获得。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新的赛季宣告开始。2023年度“活力强‘匠’ 时代‘蓉’耀——迎大运 展风采”成都市总工会“职工杯”系列体育赛事同时启动。据介绍,2023赛季将以团体比赛为主,开展8人制足球、3V3篮球、气排球三大比赛项目。


“职工杯”系列体育赛事篮球比赛总决赛现场。成都市总工会供图

获奖名单——

成都市总工会2022年“职工杯”系列体育赛事最佳风采奖:

简阳市总工会王磊、高新区工会办事处陈慧敏、成华区总工会贾心宇、新津区总工会李慧、武侯区总工会汪纹波

成都市总工会2022年“职工杯”系列体育赛事优秀组织奖:

锦江区总工会、青羊区总工会、金牛区总工会、成华区总工会、青白江区总工会、新都区总工会、双流区总工会、郫都区总工会、新津区总工会、简阳市总工会、邛崃市总工会、崇州市总工会、金堂县总工会、市装备制造工会、市交通建设工会、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市直属机关工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