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文化公益广告创作大赛启动 全川高校在校生均可参加

2023-03-31 19:1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杜馥利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3月31日下午,四川省廉洁文化公益广告创作大赛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四川省第二届“510(我要廉)”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专场活动之一,将依托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四川赛区)、四川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活动平台,面向全川高校在校学生征集廉洁文化公益广告作品。

四川省第二届“510(我要廉)”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由四川省纪委监委和四川省委宣传部共同发起,已于近日正式启动。作为宣传月活动的专场活动之一,廉洁文化公益广告创作大赛以崇廉尚洁为主题,以正能量为主旋律,以“艺术+创意”为总体要求,开辟了平面类(包括“廉洁语录”表情包、“廉洁四川”logo、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卡通形象大使、三苏廉洁文化文创作品、廉洁文化主题电脑壁纸、手机屏保、海报等)、短视频类(包括短视频、微电影、动画)、H5互动网页类、音频类、创意文案类(包括学廉洁文化口号、70字文案、微小说、微剧本)、策划类六大赛道。

据悉,该项比赛不限名额不限专业,所有高校在校学生均可通过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四川赛区)、四川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活动平台参赛。对于参赛的优秀作品,除了可以获得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奖和政府特别奖“双料”奖项以及奖金之外,部分作品还将择优在省级平台进行线上线下展播。具体详情可参见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四川赛区)、四川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活动平台官方网站(www.scaadc.com)及“四川大广赛”官方公众号,获取更多参赛资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