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梁溪等你”文旅推介会亮相成都

2023-03-31 19:2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郭诗瑶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3月31日,“我在梁溪等你”2023无锡梁溪区(成都)文旅推介会亮相成都,向游客发出旅行邀约。这是梁溪在2023年“走出去”的首场推介活动。

梁溪区是无锡城市的原点,作为无锡中心老城,承载着无锡的历史记忆和城市基因。现场,独具梁溪特色的歌舞秀《古运河之恋》在将传统与现代巧妙融合,生动展现了古运河的文化魅力,将梁溪人民“千里运河独此一环”的独特情感通过歌舞秀的形式呈现,向成都人民传递着独具特色的江南文化。

梁溪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梁溪区和成都市锦江区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依托双方丰厚的文旅资源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开启两地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同时热情邀请成都市民和游客畅游人文梁溪,领略梁溪风光。

本次活动也为梁溪区和锦江区搭起了文旅交流桥梁。会上,梁溪区、锦江区两地文体旅游局和旅行社代表(无锡市中国国际旅行社、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后续两地文旅资源共享创造更多合作的机会。同时,也将继续深化两地文旅资源开发、宣传推广、线路互连、客源互送等方面提供良好契机,带动两地文旅市场的强劲复苏,推动两地文旅互通走向更深处。

(梁溪区文体旅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