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天府·安逸四川”亮相2023年“神州春色”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四条线路受欢迎

2023-03-31 19:2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为宣传推广好国内春季旅游资源,促进旅游市场恢复发展,3月31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旅游中国·美好生活”2023年“神州春色”国内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浙江义乌举办。四川文旅推荐官亮相会场,现场推荐“花开天府·安逸四川”四川文旅春季主题线路,引来观众点赞。

四川作为代表省份,在推广活动上进行了“花开天府·安逸四川”四川文旅春季主题线路推介,来自眉山青神的文旅推荐官余瑶与天府旅游名导张群、卫美佑通过互动方式,用轻松、愉快的风格,围绕“天府之国”“安逸四川”“熊猫家园”“古蜀文明”4张名片,向公众推出“花开漫天府”“蜀地茶滋味”“探秘世界遗产”“大渡河风景道”4条四川春季具有代表性文旅线路产品以及“天府旅游名牌系列”,公布2023安逸四川宝藏赏春地总排行榜前100名单,展示最美人间四月天的绝美风光,以及体现高质量发展理念的精品民宿、文旅康养、体验旅游、特色美食等业态,为游客春季来川度假休闲做攻略。

今年2月底,四川文旅在智游天府客户端“安逸四川”宣传推广平台发起了“2023安逸四川宝藏赏春地”推介展播活动,为游客推荐踏春赏花好去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