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好医生力量”, 助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31 20:5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曹湲

文/米方 图片由好医生集团提供

3月26日-29日,好医生集团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召开。本次大会以“守正创新 抢抓机遇 奋跃而上”为主题,明确了集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指导思想和奋进方向。


好医生集团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现场

会议期间,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表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基点,这为集团公司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公司全体职工要勇担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

“我深刻感受到民营企业又迎来了新的发展的春天。”耿福能说,近年来,民营企业享受到充足的‘阳光雨露’,让企业家更加踏实、更有信心、更有方向,更有了谋发展、拼事业的干劲。一定要抓住机遇,跟上时代步伐,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下一步,好医生集团将脚踏实地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奋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新征程,坚定不移地在乡村振兴、基层医疗服务及其他公益慈善事业中贡献“好医生力量”,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会上,好医生集团职工和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愿自觉扛起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历史使命,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