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少年冰上运动训练营来袭

2023-04-01 16:1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剪辑 丛雨萌

4月1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成都市冰球运动协会协办的成都青少年冰上运动训练营在成都世豪广场冠军冰场拉开帷幕,为期两天的训练营将组织200余名成都青少年进行正确摔倒起立方式、向前踏步等滑冰基本技巧培训,让孩子们能够安全、科学地享受冰上运动带来的乐趣。

随着气温的攀升,户外冰雪运营场所陆续停业,但冰雪运动的开展依然如火如荼,众多冰雪爱好者转战室内滑冰场、室内滑雪场,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本次成都青少年冰上运动训练营,作为四川省第五届全民健身冰雪季的配套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成都市民的追捧。据主办方透露的消息,短短30分钟时间内,200余个训练营名额便被成都家长们预订一空。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冰上运动训练营中,活动主办方除了安排学员进行正确摔倒起立方式、向前踏步、蹬冰向前、前葫芦、后葫芦、蹬冰滑行等最基础的滑冰动作训练之外,还将通过趣味小游戏,让所有参加此次冰上运动训练营的青少年感受到冰上运动的独特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