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水清、地绿、景美……在成都双流感受诗意栖居

2023-05-15 15:47: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鹏

刘婷 四川在线记者 李向雨 摄影报道

清风、草坪、露营、湖水……连日来,在晴好天气的频繁光顾下,成都市双流区公园里的露营点成为广大市民出游“打卡”的热门去处。“出门见景、推窗见绿”是最富诗意的栖居,随着成都市双流区公园城市建设的推进,空港公园总规划15000亩,目前已建成开放“五湖四海”公园4500亩。

据了解,成都市双流区在推进生态价值转化过程中,依托本土特色优势,围绕“绿道+美学生态场景”“绿道+人文生态场景”“绿道+生活消费场景”“绿道+亲子游憩场景”等方面进行发力,不仅让双流文化形象更加立体,也提升了其知名度和美誉度,双流也因此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城区)”。


蓝天白云下,成都市双流区凤翔湖公园美如画。


蓝天白云下,成都市双流区凤翔湖公园美如画。



在成都市双流区中心公园,帐篷营地、湖水、草地……构成一幅生态画。


市民在成都市双流区中心公园阳光帐篷营地休闲。


市民在成都市双流区中心公园阳光帐篷营地休闲。


蓝天白云下的双流城区与公园融为一体。


市民在成都市双流区凤翔湖公园休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