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萌宠 Let's go!川观拍客萌宠主题摄影活动开启报名!

2023-05-25 10:31: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佳莹
 

调皮憨憨的小狗、傲娇粘人的小猫、特立独行的异宠……它们早已在不知不觉间深入到了人类的日常生活里。这个周末在成都,一场宠物们的欢乐派对即将上演!来围观它们集体卖萌,看各种稀奇古怪的异宠,还有好玩的狗狗表演和猫猫走秀哦!第十一届成都国际宠物博览会正在火热进行中,『川观拍客』联合主办方,为拍客发放免费逛展福利,于5月27日举办萌宠主题摄影日活动。快来围观猫狗聚会,抓拍萌宠瞬间,名额仅限20名,报满即止,快来报名吧!

 

活动主题

“拍萌宠 Let's Go!”川观拍客萌宠主题摄影活动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7日

 

活动地点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报名时间

截止至2023年5月26日(周五)中午12时。

 

『川观拍客』工作人员将于5月26日晚通知入选拍客并邀请进入活动群。

 

报名方式

点击下图,或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请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知晓活动要求。

 

 

 

 

 

第十一届成都国际宠物博览会展会规模达40000平方米,吸引了超500余家宠物行业展商报名参展,预计参观人次或超10万。作为国内知名的品牌宠物展会品牌之一,成都宠博会已连续举办十年,是中西部地区具有极大影响力的宠物行业盛会。

往年精彩照片:

 

活动注意事项:

1.成功报名并参与本次活动的拍客,请务必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进行拍摄,如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责任自负。

2.现场拍摄请自主选择题材构图,以“萌宠”主题为创作思路。

3.凡提交作品将视作授权四川日报全媒体旗下平台及宠博会官方用于相关题材宣传使用。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