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名县 看射洪|射洪“文艺风”研学旅游片发布,带你触摸诗和远方

2023-05-25 17:4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我们都有超能力,我能抓住风,当他吹过麦浪,像精灵一样钻进我的耳朵,那一刻,我也是一粒麦子,我能听得更远……”5月24日,遂宁市射洪市全新研学旅游片在网络社交平台传播,掀起一阵“文艺风”,让大家看到射洪文旅的另一种魅力,也开启射洪研学旅游的不同玩法,带大家柔软触摸诗和远方。

这部文旅宣传片中,镜头跟着主角走过牛心村农心学堂、硅化木国家地质公园、中华侏罗纪探秘旅游区,感受自然生态之美。也走近3536三线城、螺湖半岛、贺诚生平陈列馆、桃花河旧石器时代遗址、陶德砂锅等地触摸历史情怀,体验在地生活。

“穿过时光隧道,听硅化木说,亿年前的故事,跟着马门溪龙的足迹,解开侏罗纪秘密。”据了解,这部研学宣传片之所以受到关注并广泛传播,在于清新脱俗的文艺风拍摄手法和柔软的文案收到喜爱。“我能站得更高,老师说,我们站在前辈的肩膀上。这艰苦曲折的故乡,留下他们的岁月年华。这里很广阔,做一个长长的梦,去过遥远世纪的轮回,见过热血沸腾的拼搏,听过金色海洋的浪声,去疯,去野,去体验,去沉淀。”

视频由射洪市融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