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之城》来蓉路演 电影中这些重要道具出自成都

2023-05-29 23:4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文/视频

5月29日,电影《极寒之城》成都路演,导演杨枫携主演夏雨、谭凯与观众见面,畅聊影片拍摄的一些幕后故事。

电影讲述了1944年北方的滨城,各方势力盘踞,小顾(夏雨 饰)肩负为战友报仇的使命,在多次惊险较量中坚守道义。作为一部“硬核”影片,电影集聚了夏雨、谭凯以及李立群、张国柱、金士杰、高捷、罗京民等多位演技派,多个剑拔弩张精彩的场面让观众感受到了一场惊险刺激的道义之战。


活动现场

据了解,《极寒之城》的剧本历经十稿修改。导演杨枫透露,虽然这是一个原创的故事,但背景来源于真实的历史,自己从很多史料记载中提炼出了片中的主要角色。

路演现场,夏雨透露,自己此番出演,大量的打戏和人物的独特个性,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而谈到对角色的理解,夏雨表示,这是一个用自己的方式坚守信念和道义的人物,并且愿意为之牺牲一切。

谭凯则出演一位反派。片中,夏雨和谭凯的一场生命较量,惊险刺激牵动观众的心。谭凯透露,为了那一场戏,两人前后“打”了十天。

据介绍,为了更好呈现影片质感,道具组在造景以及角色的服饰、配饰上下了功夫,尽量寻找老物件,还原年代感,其中片中出现的不少老爷车,都来自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

《极寒之城》将于6月10日全国上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