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硬考核奖惩!成都就“爱成都·迎大运”夏季爱国卫生工作进行部署

2023-06-01 21:3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四川在线记者 石小宏

6月1日记者从成都市卫健委了解到,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都市就“爱成都·迎大运”夏季爱国卫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成都市将全力抓好国家卫生城镇复审工作,聚焦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接合部、老旧院落、农贸市场等城市卫生薄弱环节,拿出有效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治。认真抓好城市侧和赛事侧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加强病媒生物孳生地治理,建立“点位清单+责任清单+整改落实清单”闭环式管理机制。同时,强化督查考核,及时掌握进度、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确保问题排查到位,问题整治到位,绝对不能留任何死角。

成都市爱卫办还将不间断地开展明察暗访,严格逗硬考核奖惩,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