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大运,成都童声合唱团献唱“六一音乐会”

2023-06-01 22:3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你和我,在这里,世界是我们”,伴随着大运会主题推广曲《爱是一样的》的动人旋律,经由成都童声合唱团的演绎,这首在“六一”唱响的青春先行曲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

6月1日晚,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音乐影视产业推进办公室主办,成都交响乐团承办,成都童声合唱团执行演出的“迎大运 乐动蓉城——‘我在成都等你’成都童声合唱团六一音乐会”在成都城市音乐厅正式上演。音乐会集合了西南片区7个优秀童声合唱团,在为广大市民观众以及小朋友们带来节日氛围以及音乐享受的同时,更以饱满的音乐热情展现着为迎大运而愈加火热的蓉城图景,成为又一道助力大运、相拥世界的青春力量。值得一提的是,6月1日一早,童声合唱版成都大运会主题推广歌曲《爱是一样的》音乐短视频网络同步上线。

整场演出的曲目和表演被分为了四组主题:“希望与成长”“爱与友谊”“传承与创新”“信念与梦想”。在一首《爱是一样的》之后,由陈涛指挥、成都童声合唱团演唱的《成长》接续了全场洋溢的青春氛围,随后,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八分音符”童声合唱团、成都市实验小学小樱桃合唱团、金苹果锦城第一中学附属小学合唱团、成都市茶店子小学茶韵少儿合唱团等多个西南地区优秀合唱团带来了更多生动活泼、灵动有趣的合唱作品。

(现场演出图片由音乐会主办方授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