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问政(87)丨成都地铁27号线金牛公园站何时拆除打围?回应来了

2023-06-02 17:5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有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平台提问:

成都地铁27号线金牛公园站何时拆除打围?

德阳凯江二桥可通行六轴货车吗?

落户成都集体户没有户口本,需使用时咋办?

……

对于这些问题,一起来看看

24小时内相关部门的回复吧

☟☟☟

1、成都地铁27号线金牛公园站何时拆除打围?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成都地铁27号线金牛公园站什么时候拆除打围?之前公告的打围时间是到2022年11月30日,后来延期半年到2023年5月30日。打围对附近小区出行影响很大,非常不方便。希望能切实加快施工进度。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回复:经核实,该站点车站已于2022年施工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盾构区间施工,施工进度符合整体工筹安排。根据工筹安排,金牛公园站计划自今年年底逐步倒边恢复交通。

 

2、落户成都集体户没有户口本,需使用时该咋办?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全日制本科落户成都高新区集体户后,只有一页纸,没有户口本吗?使用时该咋办?

 

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回复:经核实,高新人才集体户都只有一张《常住人口登记表》,没有居民户口类似的户口簿,人才中心还有一张户口首页,如后续需要使用,可直接持身份证到中心现场领取。

 

3、德阳凯江二桥可通行六轴货车吗?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德阳市中江县凯江二桥,六轴货车可以通行么?

 

德阳市中江县公安局回复:根据2020年10月25日中江县公安局、中江县交通运输局等五家单位联合发布的《关于调整中江县危化品运输车、货车、客车、黄标车禁行区域的通告》,大中型载货汽车(黄牌)、拖拉机、农用低速载货汽车、黄标车禁行区域为二环路以内县城区域。中江凯江二桥位于中江县县城一环路上,所以凯江二桥六轴货车不可以通行。我局交警大队已经在二环路规划有供大型载货汽车通行的路线并设置有警告标志和提示牌。

 

4、社区长期停水且时间不规律,咋解决?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宜宾市江安县夕佳山镇底蓬社区长期停水,而且经常突然停水,几天不来,找不到任何公告,储水用水非常不方便。

 

宜宾市江安县水利局回复:夕佳山镇底蓬社区自来水由底蓬自来水厂供给,水源为会溪桥水库,因从2022年6月至今长时间高温天气以及没有下过一场大雨或暴雨致使水库水位已到最低水位。会溪桥水厂厂址距离水库约1500米,现由两台抽水机24小时工作抽水到水厂制水。现底蓬社区供水时间为三天供一天,如有特殊情况底蓬自来水厂将第一时间转达到政府及社区和村委,由社区及村委通知到社员。

 

为解决缺水的情况,经商讨后决定建立一个提灌站由牛偏沟处提水到会溪桥水库,现提灌站已修建完毕,待电力公司安装完毕后将开始提水。现水厂新建的提灌站已于6月1日开始提水至水库内,待水库蓄到一定量水后将会改善现有情况。如有特殊情况将第一时间通知社区和村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