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客直击丨2023高考加油,祝全川考生乘风破浪、金榜题名

2023-06-06 21:2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董楠

川观拍客:吴丽君 杨洁 杨畅 王淳瑶 刘泽华

6月7日,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开考。四川省61.77万考生步入高考考场书写青春。在这个关键的日子,川观拍客纷纷以影像送上祝福,愿所有考生在高考的舞台上,乘风破浪,书写胜利的答卷。

德阳:以沙作画助力高考 祝福学子书写未来荣耀

高考大幕正在拉开,学子们即将走上考场,迎接人生中的一场重要战役。十年寒窗,静待一朝,期待他们凯旋,祝福他们金榜题名。

川观拍客:吴丽君 杨洁

德阳市旌阳区卓砾沙画中心 德阳市旌阳区融媒体中心

南江:未来可期!学弟学妹为高三学子壮行

6月5日,南江县实验中学(红塔校区)举行高2023届毕业典礼暨考前动员大会。

高三学子们跨过“龙门”进入会场,学弟学妹们敲击着鼓乐、拿着励志标语夹道欢迎为考生们壮行。

活动的最后,校长用一个个拥抱送别高三学子。

川观拍客:杨畅

南江县融媒体中心

蓬安:决战高考 载梦出征

征战高考的号角已经吹响,为让2023届高考学子充满力量和斗志,以最佳的状态奔赴高考考场,6月5日,蓬安县周口中学举行高2023届决战高考壮行大会,为奔赴考场的学子们擂鼓助威、鼓舞士气。

川观拍客:王淳瑶

蓬安县融媒体中心

宜宾:“熊熊”警官“保驾”护航 为考生们呐喊助威雄起!

6月6日,宜宾公安交警用网红“熊熊”警官为考生“保驾”,护航宜宾市各大考点的“高考服务站”,希望用它呆萌又不失严肃的样子,舒缓考生们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发挥实力,考出好成绩。

川观拍客:刘泽华

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