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多项优惠政策,贵州百里杜鹃邀请四川游客避暑游

2023-06-08 21:3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卢丽嘉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6月8日,“炎炎夏日哪里去·百里杜鹃好避暑”百里杜鹃2023年招商引资暨避暑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发布多项优惠政策邀请四川游客避暑游。

活动现场

毕节百里杜鹃是全国唯一以杜鹃保护为主的国家森林公园,这里年平均气温14.8℃,夏季平均气温19℃,被赞誉为“地球彩带·清凉世界”。活动上,百里杜鹃管理区党工委书记陈华介绍,2007年以来百里杜鹃管理区在旅游发展、避暑地产开发等方面与四川之间的交往日渐加深、日益频繁,2023年杜鹃花季,四川游客占百里杜鹃接待省外游客的36.64%;目前,很多四川朋友已在百里杜鹃消夏、避暑,旅居、度假。

百里杜鹃精美照片展示

据悉,百里杜鹃2023夏季避暑游预计持续至10月,将举办火把节、乌蒙欢歌广场舞大赛、贵州省首届飞盘大赛及全国轮滑邀请赛等大型文体旅活动,推出百里杜鹃管理区内“运动悦心一日游”“运动康体二日游”“温泉养生二日游”“乡村生态二日游”等11条精品旅游线路,以及“心动票价优惠”“住游免票优惠”“预定免票优惠”三大优惠政策。

为进一步加强两地联动,活动上,贵州百里杜鹃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新西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百里杜鹃管理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