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踪丨成都这个古镇旁的“炮弹坑”填好了,网友:点赞!

2023-06-09 17:3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前不久,有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成都崇州市元通古镇旁友谊街到兴荣路因年久失修,路面布满了深深浅浅的“炮弹坑”,严重影响周围居民和通行车辆的交通安全。当地政府部门回复称,该道路情况已上报崇州市交通局,并将此路列入了今年崇州市道路养护计划。点击查看此前报道>>>

 

6月9日,该网友再次在“问政四川”上发帖感谢,家门口的这条炮弹路已经修好了,经过的车辆再也不用“蹦迪”了,路面噪音小了很多,周边居民出行也更方便了,感谢当地政府和“问政四川”平台。

 

修路前和修路后对比图(网友供图)

一个多月前,陈先生曾在问政四川投诉,反映元通古镇旁的友谊街到兴荣路年久失修,给居民和游客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记者采访中,周边居民介绍,路面的“炮弹坑”已经形成了好几年,每次有车经过,深浅不一的坑洼都会发出“哐哐哐”的声响,特别是在晚上和清晨,听上去特别刺耳。此外,下雨天路面积水,车辆也容易溅泥水,大家过路都要躲得远远的。

对于陈先生的投诉,崇州市元通镇人民政府第三天就进行了及时回复,并表示已将该道路情况上报交通局并列入今年道路养护计划。

“看到政府很快有回音,很高兴,但是也担心得不得拖到年底,甚至明年才补路。”陈先生说,让他没想到的是,1个多月后,当他再回老家的时候,发现路已经修补完毕。

网友陈先生在“问政四川”上留言:“今天我回老家元通镇了,发现上次在问政四川上留言反映的“炮弹坑”路已经填平修好,开车经过这条路非常平顺,家人下雨天出门也不担心被过往车辆溅一身泥水了。非常感谢政府,说了就做,做了有效;也特别感谢问政四川平台,能及时传递老百姓的声音……

修整后的路面噪音也小了很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