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公开招聘来了!简历准备好

2023-06-09 22:32:53来源:成都发布编辑:蒋华

找工作的小伙伴看过来

青羊区拟面向社会

公开考核招聘高级职称教师

成都东部新区综合部

成都七中育才学校

四川天府新区第二小学

对外发布招聘公告

来看有你心仪的岗位吗?

青羊教育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26名高级职称教师

根据《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及行业相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青羊区拟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26名高级职称教师。本次公开招聘为进入事业单位的编制内正式工作人员,招聘的工作人员按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

一、招聘对象及范围

符合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人员。应聘人员须在资格审查前取得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各类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 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 符合招聘岗位确定的其他条件。

4. 符合《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有关回避的规定。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 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 曾被开除中共党籍、开除公职的。

3. 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 党纪处分尚在影响期、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5. 有违反师德的相关情况记录。

6.  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 有违反其它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三、招聘单位、岗位条件及人数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3年6月6日09:00至6月15日17:00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投递相关材料至电子邮箱qyjyrsk2022@163.com

(三)报名要求

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招聘岗位。应聘人员按照公布的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及要求报名。应聘人员本人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条件应与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相符,不符者请勿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任何阶段如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四)报名材料

请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交以下材料的扫描件1套(所有材料扫描成1份pdf文件,并以真实姓名对报送pdf文件进行重命名)。

(1)《成都市青羊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高级职称教师报名表》

(2)本人自荐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资格条件相关证明材料(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荣誉证书、重要论文)(各1份),其他能证明自己工作能力和业绩的材料(各1份)。

(3)识别二维码,完成成都市青羊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高级职称教师报名信息采集(请与报名表填写信息一致)。

(五)资格审查及原件校验

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负责审查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资格审查合格者,由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于2023年6月16日17:00前以电话或短信方式直接通知,进入原件校验环节。未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不再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不能进入原件校验环节。原件校验相关通知,请以具体公告为准。

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对进入原件校验环节人员进行相关材料校验,校验合格后发放《面试通知书》。逾期未参加原件校验者,视为自动放弃。原件校验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原件校验的,不能进入面试考核环节。

报名咨询: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 028—86261544。

成都东部新区综合部

一、招聘对象及岗位人数

(一)招聘对象: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二)招聘岗位、人数详见二维码;

二、薪资待遇

8—10万元/年(含单位及个人“五险一金”缴纳金额),实际薪资以合同签订为准。

三、招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具有正常履职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3.取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在报名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否则不予聘用或不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后果及责任由本人自负。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的;

3.受处分尚未解除或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其他法律规定不得被聘用的情形。

四、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招聘要求等信息,根据本人学历、工作经验等实际情况,按照招聘资格条件与自我条件一致的原则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6日至2023年6月13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工作仅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组织现场报名。请应聘人员登录“成都人才网-人事招考”,进入“成都东部新区综合部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进行网上报名。

3.填报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真实、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报名截止后信息不可修改,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造成的错误,或不完整填写报名表的,后果及责任由本人自负。对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成都七中育才学校

一、岗位需求


二、报名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坚定的教育理想,有坚毅的奋进之志,无师德师风问题。

2.具备较强的个人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

3.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学科要求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具备初级中学或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校医需持有医师资格证。

4.身心健康,积极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工作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曾获得过院校及以上奖学金,或担任过院校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且工作业绩突出。

6.在职教师有在知名学校任教的工作经历,曾获得区(县)级以上荣誉、或获得过区(县)级赛课一等奖及以上奖励。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6月25日。

四、报名邮箱

水井坊校区报名邮箱:

qzyczhaopin@163.com

汇源校区报名邮箱:

962798607@qq.com

银杏校区报名邮箱:

cdqzycyxzp@163.com

东湖校区报名邮箱:

qzycdhzhaopin@163.com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将简历以邮件附件形式(word或PDF格式)发送至应聘校区的邮箱。邮件名称统一为“在职(或应届)+学历+应聘岗位+姓名”。

五、考核流程

简历筛选→面试考核→体检→政审→签约(面试考核及后续流程均通过电话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六、岗位待遇

此次招聘为编制外聘用,签订劳动合同,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七、咨询电话

水井坊校区:

028-84442764余老师

汇源校区:

028-61113160李老师

银杏校区:

028-84675033费老师

东湖校区:

028-84442764余老师

四川天府新区第二小学

一、招聘岗位

管理岗位:

课程教学中心

学生发展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后勤保障中心

小学学科教师:

语文5名,体育2名,科学、心理健康各1名。

教辅人员:

后勤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优秀在职教师、优秀应届毕业生;

2.已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全日制学士、硕士、博士;

3.爱国守法,师德高尚,身心健康,热爱教育,心怀儿童,学识和能力突出;

4.积极阳光,真诚友善,吃苦耐劳,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善于合作,具有很强的内驱力;

5.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证书;

6.在职教师获得区(县)级及以上赛课一等奖,或承担过区(县)级及以上研讨课、示范课、专题讲座;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在职教师优先条件

1.具有在知名公办、民办学校的工作经历;

2.在课程建设、学科教学、教育科研、班级管理等方面具有突出业绩者;

3.获得区(县)级及以上“教坛新秀”、“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等荣誉称号。

应届毕业生优先条件

1.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一等及以上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2.校级优秀大学生、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

3.阳光上进,勤奋踏实,肯学肯干,兴趣广泛,文字功底强或信息技术能力突出。

部分岗位特别说明

1.语文教师:原则上优秀在职教师;

2.体育教师:传统武术、足球专项优先;

3.后勤工作人员:品德高尚,善于沟通,服务意识强,能吃苦耐劳,有学校后勤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待遇及福利

1.薪酬处于四川省领先水平,以岗定薪、多劳多得,优绩优酬。

2.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3.为您提供高品质校园餐厅、节假日慰问、华西专业健康体检等各种福利;

4.可按程序申报“天府英才计划”,最高可享受100万人才补贴以及相应的服务保障;

5.按政策可享受落户四川天府新区等相关优惠。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初选——主题演讲、模拟试讲——专业技能测试、才艺展示——进班上课——校长面谈——健康体检、签约入职

五、应聘方式

1.请于2023年6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直接发送至邮箱:Tfex1234562022@126.com 。(长期有效)

2.个人简介文件命名为:姓名+年龄+性别+在职(应届)+学科+特长(兴趣)。

3.咨询电话:(028)89161021 苟老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