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多个岗位!2023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启动

2023-06-09 23:0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卢丽嘉

四川在线记者 李丹


6月9日,由四川省妇联、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巾帼护航•职等你来”——2023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在成都正式启动。活动以“巾帼护航•职等你来”为主题,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巾帼行动”,实施女大学生为服务重点群体的“巾帼护航计划”,助力女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

2023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系列活动从6月启动,11月结束,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将集结400家以上的优质企业,提供4000多个岗位,为用人单位和女大学生搭建便捷、高效的就业供需平台和交流平台。

活动当日举行的现场招聘会汇集了42家企业,提供岗位涵盖行政人事、财务会计、工程师、新媒体运营等,吸引了包括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等10多所高校约400余名女大学生应聘,现场咨询1200余人次,收取简历520余份。


招聘会现场

当天活动中,省妇联还发布了2023年度“巾帼护航计划”。“巾帼护航计划”是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中专门针对女大学生群体实施的专项活动,将通过举办女大学生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训练营、优秀女企业家进校园、“天府创女”创业巡诊、建立社区家政女大学生就业实习和创业实践基地、共建川渝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树立先进典型七大举措,为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护航。

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全省各级妇联系统积极开展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今年省妇联继续把“帮助女大学生创业就业”纳入推进妇女儿童关爱十项实事,进一步开展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实施“巾帼护航计划”,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女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

(省妇联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