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问政(113)丨绵阳主城区能否设立一处24小时的免费观景台?回应来了

2023-07-11 18:29: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琴

有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平台提问:

绵阳主城区能否设立一处24小时的免费观景台?

成都龙泉驿产销联动汽车消费节红包审核为何较慢?

乐山犍为世界茉莉大道如何修建?

……

对于这些问题,一起来看看

24小时内相关部门的回复吧

☟☟☟

1、绵阳主城区能否设立一处24小时的免费观景台?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目前很多旅游城市都有类似的城市观景台。作为一名绵阳市民,希望市政府能够规划一处24小时的免费观景台,可以基本俯视整个绵阳城区。现在欣赏和拍摄夜景非常困难。

 

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回复:目前,我市正在规划建设越王楼片区改造项目,在该项目中规划有观景平台,位于现电视塔附近,将免费24小时对外开放。欢迎您届时到观景平台拍照打卡,共享我市发展成果。

 

 

2、成都龙泉驿产销联动汽车消费节红包审核为何较慢?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成都市龙泉驿区产销联动汽车消费节云闪付红包,提交申请都快两个月了,还在审核中,请问什么时候才能审完?

 

成都市龙泉驿区城运中心回复:按照云闪付通享补贴活动细则,每个自然月结束后的20个工作日完成对前一个自然月用户提交申请的审核,并在下一个自然月上旬进行公示和补贴发放,目前已公示完成待拨付,该批次补贴近期会通过云闪付APP账户发放,请耐心等待。

 

经核实,现阶段您的购车申请已经一审通过,在等税务局核实发票真伪。没问题后,我局会再次发公告发放第二批名单,请耐心等待。

 

 

3、乐山犍为世界茉莉大道如何修建?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请问乐山市犍为县世界茉莉大道是修到三号桥还是修到岷江滨江路?还是要建桥连接五犍沐快速通道?

 

乐山市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正在施工的世界茉莉大道分为改建段和新建段,改建段为原津华大道三号桥至绕城路提质改造,新建段为三号桥修至岷江河畔,近期内暂未有建桥至五犍沐快速通道的规划。

 

4、结婚证遗失,补办需要什么流程?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结婚证搬家遗失,补办需要一些什么流程?

 

成都市温江区民政局回复:按照《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婚姻登记工作规范》实施细则〉的通知》(川民发〔2019〕44号)第四十八条当事人因婚姻登记证遗失、损毁或者与所持身份证件信息不一致的,可以向原办理该婚姻登记的机关或一方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处申请补领。故按照规定,当事人双方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加盖查档专用章的婚姻登记档案复印件、3张2寸近期半身免冠合照,可以到成都市温江区婚姻登记处申请补领结婚证。

 

 

 

在四川有困难,找问政四川。如果您在四川遇到了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请登录四川日报全媒体“问政四川”平台或拨打民情热线(028-86968696)留言反映、求助或建议。我们将充分发挥平台的互动联系作用及舆论监督功能,第一时间传递民声,推动问题得以及时解决——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