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中国Inspiration丨摩洛哥在川留学生带你搞定留学中国全流程

2024-03-18 16:00:52来源:四川国际传播中心编辑:牛霄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来中国留学?

中国大学超过2000所,如何挑选好学校?什么专业更赚钱?

面对繁琐的申请流程,又该如何操作?

针对有关中国留学的各种问题,新的一期“Panda Guide熊猫指南”中,来自摩洛哥的留学生Yi Lu,根据自己在中国多年的求学经历,分享了如何选择中国的顶尖大学,以及申请过程中的技巧和窍门,让大家来中国的留学之路更加顺畅!

如果你对中国留学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中国的故事,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期“Panda Guide熊猫指南”!来吧,与Yi Lu一起开启令人期待的留学之旅!

《Panda Guide熊猫指南》栏目由一群在华生活的外国人组成,致力于分享在中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体验,欢迎关注!

《灵感中国Inspiration》是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打造的国际传播视频栏目。栏目定位于海内外“Z世代”群体,面向全球探索、发现、挖掘、传播古蜀文化、旅游地理、川菜美食、动漫网游、国潮中医、现代艺术、科幻传奇等中国名片。

 

制片人 :李鹏 钟莉

本期监制 :李旭 黄骏

栏目统筹:庞琪 邓翔沣

编导:郑松 窦丁乐

视频:窦丁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