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救人溺亡小伙家属:感谢社会各界关心,谢绝捐赠或募捐

2024-03-20 22:3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四川在线记者 张蒙

3月20日14时30分,眉山19岁救人溺亡小伙李政遗体火化,不少热心群众自发前往殡仪馆,送别这位勇敢的小伙最后一程。

当天下午,李政的家属向记者表示,希望通过媒体感谢社会各界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同时表示谢绝任何以悼念形式发起的募捐,想尽快回归正常生活。

李政的婶娘李女士说:“我代表李政的父亲及全体家属感谢大家对李政的关心!被救者及家属已主动与我们取得了联系,到殡仪馆对李政进行了悼念,也到李政家中向李政父亲致谢慰问。这两天,很多市民朋友自发到事发地和殡仪馆为李政送花告别,让我们深受感动,觉得李政的付出是值得的,是被大家认可的,是有意义的。最后,受李政父亲的委托,我们在此郑重声明,谢绝一切网上的捐赠或以悼念李政名义发起的募捐。”

李政的表姐徐女士说:“感谢广大市民和网友对李政及家属的关心,感谢媒体的关注,感谢政府的关怀。愿逝者安息,生者安康。作为亲属,我们想尽快回归正常生活,感谢大家的理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