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欠发达县域上千种农特产品集中亮相全国糖酒会

2024-03-21 00:0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王成栋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暨春糖节在成都拉开帷幕,当天“数智赋农·振兴39”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专项活动同步启幕,来自全省39个欠发达县域的上千种农特产品集中亮相。这也是今年以来,四川举行的规模最大的欠发达县域农特产品促销活动。

产销对接专项活动由农业农村厅、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共同主办,重在帮助39个欠发达县域塑造农产品品牌、开拓市场,进而擦亮“天府粮仓”金字招牌。

产销对接专项活动将持续到3月22日。其间,39个欠发达县域的上千种农特产品,将通过现场展示展览和直播带货等方式拓宽销路。此外,为配合农产品展销,现场还将举行农特产品品鉴、促销等活动。

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省乡村振兴局局长蒋刚表示,得益于独特的阳光、生态环境等资源禀赋,四川欠发达县域的特色产品具备独特优势。本次启动“数智赋农·振兴39”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专项活动,目的就是助力欠发达县域把农特产品卖出去、卖出好价钱,以加快乡村产业振兴和品牌塑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