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观看天丨升温按下暂停键!今起三天盆地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2024.3.24)

2024-03-24 06:4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蒋华

气象万千,小观看天!小伙伴们,早上好!今天是3月24日,星期天。今天你会出门踏青吗?出门前先来看看具体天气吧。

昨日成都最高气温为30.8℃,转折来了!据四川省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天白天,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6个城市多云间阴,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巴中、达州2个城市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个别暴雨;阿坝州大部、甘孜州北部东部和凉山州东北部阴天有阵雨或阵雪,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其余地方多云间晴。

今起三天,盆地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暴雨。近期天气多变,大家要注意及时增减衣服,谨防感冒。

春天、春风、春花,万物美好在向你招手。今天的《小观看天》就到这里啦,期待与你每日相约。

小观技术组:赵文 蒋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