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十五运!2024年全省群众体育乒乓球挑战赛落幕

2024-03-24 19:24: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3月24日,中国电信“优雅杯”2024年全省群众体育乒乓球挑战赛暨四川省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在雅安市汉源县体育馆落幕。

汉源县连续多年举办四川省乒乓球运动相关赛事,经验丰富。通过免报名费等惠民举措,赛事调动了爱好者参与的热情,全省业余乒乓球精英再一次齐聚汉源。比赛分为业余组、专业运动员组及高校学生组,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26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和专业运动员参与。

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锻炼交流的平台,激发了人们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魄的热情。

比赛现场

四川省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代天云介绍,该比赛是四川省群众乒乓球运动唯一一个以个人为报名单位参赛的省级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是省内竞技水平最高、后备人才参与最广、梯队建设最全的一项省级顶尖赛事,将选拔出今年的集训队成员并择优参加第一届全国全民健身运动会(西南区)乒乓球比赛以及其他全国比赛。

“本次比赛组别的年龄设置均对标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有资格进入集训队的队员将在赛后立即开启首次集训。全年度来看,我们协会还将不定期召集集训,从此次比赛起我们将正式进入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备战期。”代天云说。

赛后,获得本次赛事前四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后续的集训资格。四川省乒乓球协会将在汉源继续组织备战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群众项目乒乓球比赛2024年第一次集训。

(图片来自赛事主办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