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中国Inspiration丨来自东方的神奇魔法,一根银针竟能美容抗衰?

2024-03-25 11:54:03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郭书琼

作为传统中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0年,中医针灸被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成为世界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医针灸能做什么?治疗疾病、养生保健,但是,很少人知道,针灸还能美容。如今,针灸也正逐渐走向世界舞台,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魅力。

问诊、扎针,简单的操作下来,竟然能让你容光焕发。中医针灸美容效果如何?还有哪些奥秘?跟随我们的镜头来探秘吧!

《灵感中国Inspiration》是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打造的国际传播视频栏目。栏目定位于海内外“Z世代”群体,面向全球探索、发现、挖掘、传播古蜀文化、旅游地理、川菜美食、动漫网游、国潮中医、现代艺术、科幻传奇等中国名片。

制片人:李鹏 钟莉

本期监制:崔燃 姜宣凭

栏目统筹:庞琪 邓翔沣 汤晨

编导:宁芝 罗彬月

视频:罗彬月 宁芝 谢秀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