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觉丨阳光体育满校园

2024-03-25 17:1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川观拍客:杨康忠 彭圣洲

C视觉摄影师

近年来,我省各地中小学校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阳光体育运动是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的一项有利于学生健康的活动,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切实推动了广大青少年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掀起的群众性体育锻炼热潮。

 

2024年3月22日,资阳市安岳中学的学生们在操场上开展广播体操、眼保健操、跑步等课间操活动。该校按照阳光体育运动的要求,将削减、挤占课间操和体育课时间纳入教师年度考核,用刚性制度保障学生每天一小时的“阳光体育”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

 

 3月22日,南充市蓬安县2024 年中小学生篮球、足球比赛在该县周口中学开赛,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82支代表队、1300余名学生将在为期10天的比赛中进行角逐,尽享篮球、足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