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毕业生,本周六这场招聘会超400家单位招人

2024-03-27 17:3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四川在线记者3月27日获悉,由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石油大学、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将于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在西南石油大学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线下和线上两部分。

现场招聘活动已经收到超过400家用人单位报名,包含全国知名企业,浙江省、广东省龙头企业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川国有企业及民营企业,预计岗位需求超2万个。活动现场设有智慧就业展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校企对接、直播带岗、简历指导、就业法律咨询、职业生涯规划等多个专区,届时将有省内就业创业指导专家为大家提供求职技巧、职场应对、面试准备等方面“一对一”指导服务。

线上招聘活动已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开设专区,“供需适配强服务 春季攻坚促就业”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活动将在2024年3月25日至4月30日期间持续举办。截至目前,线上招聘活动有800余家企业正在招贤纳士,提供各级各类就业岗位近3万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