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中成绩突出,四川27个专家服务团获通报表扬

2024-03-27 18:38: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樊邦平

3月27日,2024年国家科技特派团暨四川科技下乡万里行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现场公布了由省委组织部、科技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农业农村厅、省林草局联合发布的“关于表扬2022—2023年度科技下乡万里行优秀专家服务团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并对大家进行了表扬。

通报指出,2022—2023年度,四川科技下乡万里行各专家服务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乡村全面振兴决策部署,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入乡村振兴一线开展科技人才帮扶,在助力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上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激发广大专家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省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农业农村厅等5部门研究决定,对2022—2023年度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中成绩突出的27个专家服务团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强调,希望受到表扬的专家服务团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专家服务团要以受到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在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全面发力,在“三农”领域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2022—2023年度科技下乡万里行优秀专家服务团名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