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雷霆出击!直击成都便衣民警擒贼

2024-03-29 18:0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伍力

“0202,注意那几个穿黑色外套背斜挎包的。”“02收到,目标已进入网吧,正在观察。”

近日,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巡警(防暴)大队机动中队捕现组接到指令,四名商铺盗窃嫌疑人出现在辖区一家网吧内。队长陈斐到达网吧后,安排两名队员在门口守候,自己带领其余队员进入网吧。

网吧内人员较多,嫌疑人两两分开间隔落座,为了防止对方脱逃,陈斐让队员分组上前围住对方,对嫌疑人身份进行核查。“叫什么名字?”面对民警,4名嫌疑人束手就擒。当天,警方还对另外2起案件嫌疑人进行抓捕,共有7人落网。

今年以来,捕现组连续对多起刑事案件的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共计破获各类侵财类案件20余起,抓获嫌疑人19名。“捕现组主要职责是对群众关心的街面侵财类案件做到精准打击,最大限度保护辖区群众的安全。”青羊公安相关负责人介绍,分局专门做精做强便衣捕现队,实行多部门、多警种联合办案。

视频素材由成都青羊公安提供

    编辑推荐